1. 參加者必須為18歲或以上的香港居民,並為雅虎註冊用户。

  2. 是次推廣活動由雅虎香港舉辦,每名雅虎註冊用户參加次數不限。雅虎香港有限公司之員工及其家屬均不得參加是次活動,以示公允。

  3. 參加抽獎的日期及時間為2014年11月5日中午 12:00 至2014年11月23日下午6:00,一切時間以雅虎香港伺服器接收為準。

  4. 在參加日期及時間內,用戶將可經網上版或手機版活動頁面完成登記及進行投票以參加抽獎;然而如用戶經手機版活動頁面完成登記及進行投票,其抽獎機會將會倍增至2次;最後得獎者將會贏取Yahoo Asia Buzz Awards 2014 頒獎典禮入場門票兩張,名額200個。每名參加者只限一次得獎機會。

  5. 抽獎日為2014年11月26日,得獎結果將於2014年12月1日於星島日報及英文虎報公佈。得獎者將以電郵方式個別通知。其他參加者不會獲另行通知。

  6. 門票不可兌換現金或轉售。

  7.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雅虎香港會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8. 參加者必須遵守雅虎香港的服務條款、供應商相關之條款、使用規範及其他交易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者,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其得獎資格。

  9. 領獎時,得獎者需出示證明文件以核實身份;如所提供之證明文件如與登記資料不符,雅虎香港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雅虎香港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10.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事情,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雅虎香港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雅虎香港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雅虎香港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11.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雅虎香港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登錄之資料或使雅虎香港寄出之通知,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雅虎香港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12. 參加者如因參加本活動或因活動獎項而遭受任何損失,雅虎香港不負任何責任。一旦得獎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雅虎香港及其他獎品贊助商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13. 得獎者若未在雅虎香港指定時間內回覆得獎通知,視同放棄得獎權利。得獎者不得將其領獎資格轉讓予任何第三人。

  14. 參加者提供之個人資料均會被雅虎香港所使用作是次活動的聯絡及公佈得獎結果用途;詳情請閱雅虎香港私隱政策(https://info.yahoo.com/privacy/hk/yahoo/details.html)。

  15. 如有任何爭議,雅虎香港保留最終決定權。

  16. 本活動遵從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發生糾紛時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裁決。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44277-8

 

© 2014 Yahoo! Hong Kong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