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前往大坑區淙紗街一帶,尋找五個符號,啟動以下「解謎」按鈕
以手機對準符號,即可以AR看到舞火龍並獲得一個字。請截圖為證
將獲得的五個字組成謎底,即可參加比賽

條款及細則

  1. 是次活動為Verizon Media International Inc.(下稱「雅虎」)主辦 ,UDomain Webhosting Company Limited(下稱「UDomain」)收集資料。
  2. 參加者需於2020年10月31日23:59前向 UDomain 提供答案及個人資料,並在收到 UDomain以"no-reply@digitalmktg.com.hk”名義發出的電郵後,於2020年10月31日23:59前完成「尋找火龍之謎」便有機會贏取獎賞 。
  3. 活動開始日期及時間為2020年10月15日中午12:00至2020年10月31日晚上11:59,日期及時間以UDomain之伺服器接收為準。
  4. 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或以上的香港居民。每個電郵地址只能參賽一次。
  5. 如有參加者若違反此活動任何條款或以不誠實手法進行登記,雅虎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任何人不得異議。
  6. 雅虎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亦可自行更改活動條款及細則而不作另行通知。
  7. 雅虎保留更改禮品的權利,毋須另行通知。
  8. 獲獎者獲得之禮品不可轉讓、轉售或兌換現金。
  9. 任何有關獎品質素或價值之爭議、其保養及售後服務,須由獲獎者與禮品品牌供應商直接解決。雅虎不保證禮品之質素,並對禮品不作出任何保證或承諾。
  10. 得獎者名單將於 2020年11月1日或之後,由UDomain 並會以電郵方式個別通知各獲獎者。其他參加者不會獲另行通知。
  11. 獲獎者必須按領獎信內的指定時間內前往指定地方領獎,否則會喪失獲獎資格,禮品不會以郵寄方式寄給獲獎者。
  12. UDomain將有機會要求獲獎者出示電郵及其它有關證明以核對身份。獲獎者不得將其獲獎資格轉讓予任何第三者。此活動UDomain僅按自願提供原則向參加者及獲獎者收集個人資料。參加者必需按要求提供所需的個人資料以符合參加此活動的資格。如獲獎者未能出示相關證明文件,獲獎資格將被取消。
  13. UDomain將按照其私隱政策(https://www.udomain.hk/tc/privacy)使用參加者於本活動網頁提供之個人資料予UDomain作活動登記及獲獎聯絡之用,資料將會於本活動結束後的三個月內銷毀。參加者參加本活動及提供其個人資料代表參加者同意以上安排。如參加者不同意以上安排,請勿參加本活動及提供個人資料。參加者當自行評估風險。雅虎不會對上述安排之安全性作出任何保証及對參加者因以上安排所產生的任何損失及損害作出賠償及承擔任何責任。
  14.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絡、電話、技術的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登錄的資料或使UDomain寄出的通知,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損毀的情況,雅虎、UDomain不會負任何法律責任。
  15. 參加者如因參加本活動或因活動獎項而遭受任何損失,雅虎、UDomain不會負任何責任。獲獎者領取禮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雅虎、UDomain不會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16. 雅虎及UDomain僱員及其家屬均不可參加是次活動。
  17.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的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的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的行為,參加或獲獎資格將被取消,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的行為負責。
  18. 參加者需遵守雅虎香港區的服務條款私隱政策
  19. 本活動遵從紐約州法律管轄,發生糾紛時, 仲裁或小額索賠訴訟將為唯一且專屬的解決雙方任何爭議的方式 。如因任何原因,需要於法庭提出訴訟而非仲裁, 將由紐約州紐約郡內或美國紐約南區的區域法院審理。